安徽省直公积金利率下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网挂出《关于调整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宣布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并于11月22日起执行。

通知中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发[2014]348号文,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贷款利率现调整为:1~5年(含5年)贷款年利率为3.75%,6~20年贷款年利率为4.25%。自2014年11月22日执行。

由于合肥市公积金中心网站仍然没有挂出相关通知,记者求证时,对方回应下调时间仍不确定。但随后记者拨打12329热线人工咨询,接线人员表示合肥市公积金已经按下调后的利率执行,具体执行方法与省直公积金一致。

根据计算,假设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35万元,10年还清,选择等额本息方式还款,原来每月需还款3627元,按调整后公积金贷款利率4.25%计算,每月只需还款3585元,每月可少还贷款42元。

不过,**认为此举对房地产市场提振作用不大。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分析指出,*先,目前公积金的覆盖人群还不大,不是所有人都享有。其次,能享有公积金者,很多都已经买了房产。*后,使用公积金还要看房产商的脸色,以合肥为例,大部分房产商因为公积金贷款放款更慢,选择了**公积金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