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芬黄梅2014合肥演出季周三开演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再芬黄梅2014合肥演出季”周三开演

从明天开始到12月上旬,安徽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将为省城市民捧上四场新创黄梅戏大餐。昨日,记者从“再芬黄梅2014合肥演出季”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11月26日至12月10日,安徽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将携四部新创黄梅剧目登陆安徽大剧院。

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再芬黄梅每年下半年都会来合肥演出,此次是第四次来合肥献演,与以往不同,今年韩再芬将率剧院所有演员盛装亮相,携《寂寞汉卿》、《春江月》、《靠善升官》、《五女拜寿》等四部新创黄梅剧目进军省城。

据安庆市文广新局的负责人透露,今年演出季,韩再芬还将带领部分主演继续为老年人和大学生签售爱心票。另外,本次演出的票价也很亲民,从30元到480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