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娜智能吸尘器全国招商中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银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银星集团下属子公司,集智能家用电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被评为深圳市高***企业,公司的智能吸尘器项目也被评为深圳市高***项目.被***评为“高科技民用化的代表”,公司目前也在积极筹备上市。

近年来,公司规模逐渐壮大,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大幅度提高,已经构建了一条从研发到生产到销售的完整运作模式,以研发为**,带动生产和销售。

现在公司拥有30余位**的研发工程师,从事产品的ID.MD.电气.软体的设计.公司的产品主要是智能电器系列,目前公司月产智能吸尘器8万台左右,所有产品都取得GS/CE, UL, ROHS 认证而且可以符合其它现行**标准。随着业务的拓展,公司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中东、东亚,南亚等世界各地。

公司本着**创新、品质**、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利用雄厚的技术基础,多年的模具设计制造经验,精良的生产工艺,先进的加工制造设备,积极开发新产品,**新市场,公司和深圳先进技术科学院合作,共同研发智能吸尘器,并成功投放市场,**电视台多次报道,获得多方好评。

贯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公司积极推行ISO9001标准,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和售后服务制度,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技术和工艺,以***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回报社会,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新老朋友前来参观洽谈。

卡琳娜保洁机器人是一款高科技全自动吸尘器,在无人操控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打扫房间卫生,粉尘净化率高达96%,颗粒净化率高达100%,是现代家庭的清洁好帮手。卡琳娜保洁机器人具有自动导航系统,可以自动规划清洁路线。红外线感应系统可以帮助机器人绕开障碍物,防止从高空跌落。自动充电和自动清扫功能可以使机器人在电量耗完时自动寻找充电基座充电,并在充完电后自动离开充电基座,继续执行清洁任务。同时,卡琳娜保洁机器人还配有超强活性炭过滤网,可以吸附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超薄机身可以使它轻松钻到桌子和沙发底,14.4V的超低电压,老人和小孩均可安全操作。

卡琳娜保洁机器人,适用于瓷砖、木板、地毯、油布和大理石地板,而且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清洁****,是现代家庭必备的智能清洁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