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首辅公关 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策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江苏省北部的徐州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四千多年的文明史为徐州留下了大量文化遗产和名胜古迹,宛如斜挂于历史苍穹中的璀璨星河。徐州还是中国烹饪文化的发源地,也是中国佛教的发源地,有“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之称。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徐州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中心。

徐州*辅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徐州*辅**”或者“*辅**”)就诞生于徐州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辅是明代对*席大学士的习称,明中期后,大学士又成实际宰相,称之为“辅臣”,称*席大学士为“*辅”。清代领班军机大臣之权极重,亦称为*辅。明朝的*辅上是指*席内阁大学士,名义上相当于宰相之职。公共关系是一个社会组织用传播手段使自己与相关公众之间形成双向交流,使双方达到相互了解和相互适应的管理活动。在这样一个微博盛行的自媒体和大媒体、全媒体时代,**活动不仅可以为企业增加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可以在危机事件发生时为企业提供主动地危机**,化危机为转机。

成立于2012年的徐州*辅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具备深厚的品牌及**理论根基和卓越的执行经验,旨在为企业或个人提供专业化的品牌与**、策划与执行服务。目前,*辅**的业务范围包括:活动管理会议服务、高端接待、贵宾旅游、企业传播、企业内部沟通、企业全案策划、竞争对手调查、礼仪模特服务、新闻发布会、媒体见面会、行业研讨会、大型庆典策划与执行、高端婚礼策划与执行等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项目。

用专业心,做专业事是*辅**秉承的原则与宗旨。执行董事房岩、总经理 李枭经过多年的事情打拼,对于**、媒体、品牌、策略的理论与执行有深厚的见地,公司成立之初就聘请一些各行各业专业人士担任专家顾问,策划人高承远、企业经理人房涛、李杨、黄湘平等担任专家顾问团成员,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相信凭借天时地利人和,*辅**一定会在江苏徐州这篇热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当地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可信赖的策划与执行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