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其弱,后其强,道也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快过年了,徐**对李兴文说:“我的鞋店还有些库存货,怎么销售出去呢?您可以帮我策划策划吗?”

李兴文说:“可以,上星期四,我走到经七路实验中学看见对面建好了一处过街天桥,这样行人可以在桥上过去了,过街的主要人群为学生,尤其是上下学及午餐时间,瞬间流量增多,造成该路段人车*道,在此处修建一处过街天桥,可以避免此处的交通隐患,造福于社会,使社会增加许多快乐,实现人民的愿望就必须**条件,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和谐。而且我看过了这座桥的结构,在此处的过街天桥,是电动梯,也避免了一些懒的行人,他们可以直接通过电梯上桥,这不就是实现了人民的愿望也**了条件吗!”

徐**说:“我怎么实现人民的愿望也**条件呢?”

李兴文说:“取之于明用之于民,修建过街天桥,可以减少此处瞬间马路上的流量增多,引导行人通过电梯过桥,这样避免此处的交通隐患,人民安全过马路,这和收益>(引导)理论正好吻合。人们是*终会选择对自己的利益大的,我们运用***>(引导)理论就可以水到渠成。”

徐**说:“我该如何运用收益>(引导)理论?”

李兴文告诉徐**《道同道》中讲文曰:“先其弱①,后其强②,道③也。”

之后几天的时间里就把鞋店里的库存货销售一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