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可实现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也许能自动发送行驶路况、车况到数据中心变的更智能,这些都将得益于互联网以及智能技术的帮助。”第八届中国(合肥)**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21正式开幕,同步启动的2014年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高峰**,也邀请来国内多位“科技大佬”畅谈互联网对工业的发展推动。

会上,去年新晋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院士杨善林,就对“****”的智能科技做出大胆预测,并表示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不断融入工业产品中,智能生活将离市民越来越近。

杨善林举例说,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可依靠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将行驶路况、车况、操控效果送到企业的数据中心,通过信息的更新处理,让无人驾驶汽车越来越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