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法院执行联动信息共享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21日从省高院获悉,安徽、上海、江苏、浙江4地高院近日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执行联动信息共享合作的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约定,长三角地区人民**将充分发挥信息化的支撑和**作用,将**之间的执行联动信息系统进行对接,推进被执行人财产信息、人员信息、案件信息、威慑信息的全面执行联动和信息共享,逐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联动发展的司法协作模式。

据了解,长三角地区**执行联动信息共享在各****执行联动信息系统基础上,依托*高人民**一级专网,在长三角地区各****之间建立连接通道,进行数据交互。今年12月底前先行共享已经建立的“点对点”银行查询系统,后逐步将共享内容拓展至已经建立“点对点”的工商、房产、车辆等其他财产信息,以及当事人信息、关联案件信息、执行威慑信息等。在执行联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逐步推进“点对点”查控的一体化协作。

省高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健全执行联动协作机制,对解决执行难问题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省**将进一步完善与长三角各省(市)**的执行联动协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不断增强区域执行协作实效,增强执行工作合力,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