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快餐店里掏枪上膛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快餐店里掏枪上膛 民警全副**抓捕4人

11月20日22时50分,蚌埠*车站广场附近肯德基餐厅内,一名顾客突然发现旁边4名男子暗中掏出一把金属枪械,并且伴有上膛举动,吓得立马逃到店外拨打**电话。

接警后,蚌埠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派出所警力集合,并通知**特警前来增援。

5分钟后,增援警力赶到,数十名全副**的民警来到肯德基门口,采用正门侧门同时突击的策略进入店内,10秒钟内将4名嫌疑人制服。

经过搜查,民警从4人身上搜出一把金属枪械,经鉴定,枪体由不明金属制造,可发射钢珠。

嫌疑人交代称,他们在工地上打工,这把枪是自己购买材料后动手做出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好玩。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暂时控制,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