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打造中国绿色农业生产新模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新型肥料及农药展览会日前在上海世博馆举行,同期召开以“**、安全、绿色”为主题的2014新型肥料科技创新**。本届展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等机构联合主办,通过集中展示**新型肥料与农药,旨在提高肥料利用率,解决土壤肥力下降以及环境污染等问题,从而促进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今年6月中国腐殖酸工业协会理事长曾宪成在***“可持续农业**研讨会”上介绍了中国对腐殖酸研究、开发与应用情况,标志着中国含腐殖酸肥料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时期。而随着农业集约化程度提高以及大型设施农业的发展,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产品将会有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永业公司副总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以“打造中国绿色农业生产新模式”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含腐殖酸肥料产业优势、腐殖酸产品在农业上的广泛应用、永业腐殖酸高科技产品体系的建立与开发、永业科技服务体系的服务与**等内容,对永业在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产品上的科技研发与应用**做了全面的介绍。

永业公司目前已建成亚洲*大的腐殖酸生产基地,以风化煤腐殖酸为原料开发了黄腐酸提取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永业生命素叶系列、种宝生种系列、强根宝根系列、腐殖酸复混肥土系列、冲施肥系列等40余种肥料以及包括各类黄腐殖酸类饲料产品10余种,同时也成功完成了将腐殖酸钠列入饲料原料目录的申报,为腐殖酸资源的有效利用开辟了新的途径,也为畜牧业行业抗生素替代利用和健康养殖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