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窝点开会三分之一大学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情侣来了,95后的小伙来了,疑似二级头目坐镇主讲……昨天上午,省城庐阳区在四里河街道思和苑小区捣毁一传销窝点,查处16名疑似传销人员,从现场发现的传销组织架构图和银行转账回执单分析,其中一人为疑似二级头目。

“通过辖区网格员的监控发现,一早就有不少人集中到3幢501房间。 ”四里河街道负责人介绍,此前通过摸排,社区就已经锁定这一户传销人员住的房间。昨日9点左右,该区集中了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所、街道社区、物管公司等多方力量采取集中行动。记者现场看见,屋内16人中有一对情侣,女方为天津外国语学院的大学毕业生。据市场监督管理所统计,16人中年龄*大的1967年出生,*小的1995年出生;近三分之一为大学学历。

现场还发现一张“传销人员组织架构图”,共有5个层级近30人。现场抓到的周美玉(化名)就是其中一名二级头目。“我是来合肥出差的,来教小孩英文。”周美玉声称。在现场,执法人员还查出不少张银行转账单,收款人都是周美玉,*多的一笔3.9万元。

“这房子2011年就出租了,*近一次来看是9月底,当时还好好的,今天接到通知傻眼了。 ”房东接到街道通知赶来,问及房屋是否备案,她表示不知情。目前,16名疑似传销人员被带至派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