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变宝地的荒山种植项目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荒山种植什么好?一些山区,不够特色不能作为旅游景点,无法开展经济。那么荒山就不能给人们带来利益么?当然不是,只要找到合适的种植项目,多家调用资源,荒山也是一块宝地!下面小编告诉您有哪些山区农村种植***!

荒山种植什么好?种植红心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集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营养**水果。其营养丰富,被称为 果中** 。红心猕猴桃皮光无毛、果肉金黄、果心鲜红美丽。口感甜酸清爽、香气浓,具有甜瓜、草莓、柑橘的混合风味和香气。每667平方米栽160株,株行距2米 2米,一般株产30~40公斤,667平方米产值15000~20000元。目前农村种植什么***?苗价每株15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13元,千株以上每株10元。

荒山种植什么好?种植药都树型金银花

该品种是以大叶木本金银花中自然产生的优良株系为基础,与南方优良品系金银花杂交,再经无性繁殖、提纯、复壮而育成的金银花新品种。具有花蕾齐、产量高等优点。金银花作为一种珍贵的药用资源,国内**市场需求量*大,价格年年上涨。当年栽种、当年开花,现药市行情每公斤150~230元。种植效益高,667平方米产干花180~260公斤,还可产枝叶30000公斤,枝叶是牛、羊、猪等的好饲料。667平方米产值可达数万元。株行距1.5米 2米,667平方米栽220株。目前农村种植什么***?苗价每株10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9元,千株以上每株6元,万株以上每株3.5元。

荒山种植什么好?大红子山楂

山楂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山楂除鲜食外,可制成山楂片、红果酱、果脯、山楂酒等。目前农村种植什么***?一般667平方米栽160株,株行距2米 2米,定植后2~4年开花结果,盛果期667平方米产5000公斤以上,产值超万元。苗价每株12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10元,千株以上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