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滑雪场?上海哪里有滑雪场?上海周边近郊滑雪场汇总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滑雪季节,大家想去滑雪么?冬季*HIGH翻天的活动就是滑雪了,你准备好了么?想知道上海哪里有滑雪场?上海滑雪场有哪些?上海周边滑雪场有哪些?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上海滑雪场有哪些?上海哪里有滑雪场?

上海滑雪场**——上海银七星室内滑雪场

地址:闵行区七宝镇七莘路1835号,近顾戴路。

上海银七星室内滑雪场是*家专业的室内滑雪场馆,其规模目前为亚洲**。整个滑雪道长380米,宽80米,*大落差达42米,共分三段坡道(12°、 15°、17°)和一个练习大平台,可供不同程度的滑雪爱好者使用。整个雪场面积为25000多平方米,可供近千名游客滑雪。雪场内温度终年保持在-2℃ 以下,积雪厚度从750px至1250px不等。在这里可以滑雪,玩雪,赏雪,充分领略南方冰天雪地的动人风情。

标签: 上海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