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店5个装修技巧 让赚钱更简单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韩剧的热播**了一场狂热的“韩食潮”,大街小巷以韩国美食为主打的主题餐厅开始不停的出现。从口感奇特的冷面,到令人胃口大开的泡菜,再到*近流行的奇葩搭配“炸鸡+啤酒”,都或多或少的引导着投资者们将目光投注在韩国美食上。烤肉类的盛行在某种程度上丰富了国内烧烤的不足,加上“自己动手”的**,可谓是风头正盛,“*”景无限。但是想经营室内烤肉店,环境成为了*要考虑问题。那么,如何运用装修技巧为自己增加客源?

安全**,防滑需慎重

打开门做生意,**考虑的便是安全问题。食品安全是必不可少,人身安全是理所应当。烤肉店的油烟多少会对地面有影响,为了避免经营时的各种突发状况,地砖的选择是重中之重。面对种类繁多的地砖,怎么选择才是经济适用的?经过对比,我们发现通体砖作为一种不上釉的瓷质砖,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人们平常所说的“防滑砖”大部分都是通体砖,而且它的价格适中,受到大众的****。

“靠谱儿”桌椅,给顾客送贴心

桌椅的选择上也必须注意几个细节:椅子尽量选择木质靠背椅,并且要稍显厚实的。加入烤肉店的卖点考虑,娱乐性质偏重于就餐性质:多数人会倾向于喝酒聊天。没有靠背的椅子会让客人感觉劳累,而其他美观质轻的椅子容易出现“人仰马翻”的尴尬情况;桌子尽量选择容易打理的材质:如玻璃面桌子,不会褪色同时方便擦洗,同时透亮的特性会给顾客整洁得体的暗示,美观不少。如果选择木质桌面,则容易出现油污甚至轻微变形的状况。

合理规划:别让顾客觉得压抑

由于烤肉店的使用场地有限,基本构形呈长方形或正方形,缺乏流动性和变化性,同时增加了空间的混乱和嘈杂,给就餐顾客带来莫名的压抑感。就餐区域进行合理规划,注意观察人群习惯方式和顺手方向。宁愿少摆放一张桌椅,也不要将主区域制定的太过紧窄,增加顾客的不舒适度。

暖色风格:进餐氛围更强烈

看到这里或许会有创业者发问:烤肉店能否贴上装饰性的墙纸?其实烤肉店也可以贴墙纸,只不过需要在具体的门面类型上进行筛选。烤肉店无论多小心也会有一定的油烟,所以不主张用太干净的装饰性墙纸:如白色和浅色系。灯光也不**使用照明范围广的灯型,更适合明暗交替,让顾客能放松心情,开心用餐。

创意装饰:让主题更鲜明

一说起烤肉店,人们的**印象便是:油烟。这或多或少的影响了食客的就餐倾向,如果能在装饰上进行心理暗示,效果上会有明显的改观。摆放若干绿色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增一些添绿色气氛,能让食客更好的体验到烤肉也可以是一项绿色餐饮。另外,可以增加一些颇有情调的功能性装饰品:如利用废杂志页折叠的垃圾槽、象牙烟灰缸、80年代工农兵图案水杯等等。

每个人对装饰技巧的定义也会不尽相同,参考具体案例可以衍生出更多的装饰成品。一般油烟较大的烤肉店,会将店内装饰风格更偏向街头文化。每个桌子上方的小型抽油烟机,墙壁上类似街头涂鸦的绘画和字迹,都增添了烤肉店的进餐乐趣。(参考案例:**约会常见烤肉店),而针对市场上新出的纸上烧烤,这种风格又略显不妥。无油烟的特点能让顾客更好的从饮食健康观念上接受它们,所以“吃”比“玩”更显重要。如果食客心理更偏重于“进餐”,则可以制造一种温馨、明快的风格,达到顾客的消费预期。(参考案例:一品天字号纸上烧烤)。

装修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热的话题之一,一家餐饮店能**出来的就餐氛围往往高过硬性宣传本身。只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你的主题,你的品牌才能一传十,十传百。如果这一成果能靠装修的几个技巧来加分,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