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两万余考生今日赴国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安徽考区2万余名考生将进行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天公不作美,今年国考又赶上阴雨天,提醒广大考生准备好雨伞,以免淋湿自己和重要证件。

前两年“国考”笔试,合肥都遇上了阴雨天,今年碰巧也是这样。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合肥气温2~12度,小雨转多云。上午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估计要在雨水的陪伴下进行,不过下午考申论天气就转阴了。

与前两年3.6万人赴考的规模相比,今年国考热度有所减弱。截至10月24日报名*后**16:30,安徽考区有20728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34:1,相比国考平均竞争比例为71:1,低了不少。因为参考人数减少,今年安徽考区考点也从去年的24个,减少到14个。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陆军军官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梅山路校区、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行政学院、合肥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市广播电视大学、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和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新海校区等。

提醒广大考生,带好考试用品:准考证(多复印几张)、身份证、铅笔(多准备几支)、转笔刀、直尺(透明的)、橡皮(立方体的,可以帮助图形推理立体图题)、黑色签字笔(多带几支)、手表、水、纸巾(可以擦汗、擦眼镜)、巧克力(补充体力)等。本次考试笔试结束后,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明年1月10日在网上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