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孪生弟弟身份证女子试图混过安检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女扮男装在武侠小说中有,不料现实中也还有。 11月28日,一名女旅客“女扮男装”用弟弟证件企图混上飞机,被合肥新桥**机场安检当场识破。据悉,当日上午9点左右,合肥至昆明航班正在进行安全检查,安检员在对旅客的身份证件检查时,一名打扮相当中性化的旅客引起安检员注意。该旅客面部硬朗,但言行举止看应该是一名女性,然而这名旅客递给安检员却是一张男子的身份证件。安检员再次仔细核对照片,发现这名旅客与照片上人有七八分相像,但绝不是同一人。在询问过程中,这名旅客态度强硬,一口咬定证件是自己的,遂被移交至机场公安进一步处理。

公安人员将其身份证信息调出后,这名“男子”才不得不承认实为女儿身,冒用了孪生弟弟的证件。 “我自己的证件丢了,特意采取中性化打扮冒充弟弟,以为安检不可能认出来。 ”

*终,这名旅客因冒用他人证件乘机被取消登机资格,并接受*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