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揭晓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省“安徽好人”评选委员会和公众代表评审团评定,朱新军等10人当选10月份“安徽好人”,9人获评安徽好人提名。

当选10月份“安徽好人”的10人分别是: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孤寡、低保老人免费就餐,环卫工人就餐优惠”,入围《****》评选的“100个人的中国梦”的滁州市南谯区上品快餐连锁店**朱新军。主动归还乘客遗失车厢内20万元现金的蒙城县公交车驾驶员张大伟。十多年来悉心照顾失臂的公公、瘫痪的婆婆和患有重度精神病的二伯的绩溪县华阳镇来苏社区居民申士珍。 7年义务为灾区群众、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缝制600多双棉鞋的淮南市潘集区夹沟乡陶小郢村盲人大妈聂道美。四处举债医*脑瘫的侄女、精心照料患病卧床的母亲和婆婆的萧县张庄寨镇农民雷丽夫妇。冒着生命危险冲进邻居家救*,头部、腰部被严重砸伤、烫伤的宁国市甲路镇石门村村民程建平。身患哮喘病却跳入水中奋力托起轻生女子的亳州市运管处职工李子安。患有小儿麻痹症、倾家荡产捐肾救子的池州市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居民朱玉珍。不顾异味、污物,挺身抱起跌倒在厕所的花甲老人并送去就医的合肥市包河区卫岗农贸市场经营户邹仕宾。三十年如一日用心呵护两个智障聋哑儿子的岳西县和平乡耄耋老人江兴美。

9人获评安徽好人提名,他们是:凤台县技工学校教师李廉明,马鞍山市恒兴路公厕管理员童朝珍,青阳县水务局退休职工王忠宝,来安县**办公室第五批**干部方树峰,太和县旧县镇文化站退休干部张春芳,铜陵市铜陵县胥坝乡残联专职委员沈卫蛟,祁门县供电公司农电党支部书记胡青树,芜湖县水产技术**站站长王万兵,中铁四局四公司医院医务工作者韩艳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