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妃鸡养殖第一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山鸡、绿壳蛋鸡、贵妃鸡、野兔、野猪、野鸭……这些颇受市民青睐的“野味”,已经逐渐被端上餐桌,成为人们饕餮盛宴上的必备品,实际上,全国各地区大多数特禽,都是招宝生态农庄养出来的。据了解,经过23年的发展,招宝生态农庄养殖的特禽蜚声海内外,所养禽类已远销澳大利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也成为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国内28个省、市、自*区养殖户的*选产品,成了当地农民致富新财路。

蓝招衍是招宝生态农庄禽类养殖**人,从1990年开始,他从*早的山鸡养殖起步,就成为了当地禽类养殖的“探路者”,从土炕孵化,一直到全电脑机械孵化养殖,蓝招衍养鸡越来越得心应手。他从外地取经时发现,特禽养殖经济效益高,颇受市场青睐,尤其是有着“益智肉”、“美容肉”、“益寿肉”美誉,被英国皇室定名为上品的“贵妃鸡”。

1991年,蓝招衍开始试引进5000只贵妃鸡。由于贵妃鸡外观艳丽、脂肪低、口感好,刚孵化出来的种鸡很快被*购一空。“以前养鸡,一只的利润顶多两三毛*,可一只贵妃利润能达到1块*,而且这些新鲜东西在沿海市场上很好卖。”说起刚刚养殖贵妃鸡时的情形,蓝招衍显得很在行,也很惬意,因为走在行业前头,让他*了个盆满钵满。

在陆续的养殖过程中,蓝招衍也逐渐掌握了贵妃鸡的栏舍构建、鸡蛋孵化、繁育等技术,并且将它总结成文字,编辑成教材,指导养殖户学习,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但是在饲养的过程中,他也发现,随着繁殖的不断增加,贵妃鸡也存在生物特性逐渐退化的情形,于是,他又专门邀请福建农业大学的**教授来担任技术总监,不断改进品种,提升品质,也因此,蓝招衍饲养的山鸡一直能保持起易饲养,易孵化,市场销量大,利润高的特点。

此后,尝到甜头的蓝招衍在饲养山鸡、贵妃鸡等禽类的同时,又尝试饲养孔雀、竹鼠、野猪、野兔等特禽,并不断拓宽销售市场。目前,蓝招衍每年养殖的禽类在100万只左右,其中有一半销往广东、福建、江苏等外省区,而且供不应求,各地农家乐乃至个人用户纷纷慕名而来求购。蓝招衍告诉记者,沿海特禽市场几乎被他们占据,“引种户投资10万一年后就能*10万元,因为有我们专业的技术培训指导和支持,看到他们有效益,我也就高兴”。

全国每年都有多批各地方**组团到招宝农庄学习、考察;农庄技术部门每年培训全国各地客户2000批以上,每年都带出数百家种养大户,全国各地养殖珍禽致富的典型事例大部分是招宝公司直接或间接培训、引种成功的客户。

作为贵妃鸡养殖**人,面对贵妃鸡养殖给他带来的经济效益,蓝招衍并不满足,他信心满满地说:“招宝生态农庄誓要打造中国特养行业**品牌,要**全国人民共同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