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最低温下周二或跌破0℃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从昨日开始,我省普遍出现了阴雨天气,气象部门预计,这次降水一直要持续到30日。下周一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下降8~10℃,省城今冬*低气温将*次跌破0℃。

据气象部门观测,昨日0~16时,全省阴雨,合肥、六安和安庆等地降水明显,其中降水量*大岳西鹞落坪32.2mm。据预计,月底前我省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29~30日我省淮河以南降水较明显,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降雨刚走,冷空气就来,12月1~3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全省平均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6~7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下降8~10℃。记者从合肥市气象部门获悉,2日和3日凌晨,省城的*低气温将跌破0℃,这也是今冬以来的*低气温。

具体来说,28日:淮北阴天有时多云;沿淮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29日:全省阴天,淮北有小雨,部分地区中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30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江淮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并渐止;江南阴天有小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