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签名伪造合同诈骗12万男子被刑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艾某是合肥某科技公司的员工,由于贪财,竟然伪造了合同,从公司骗走12万元。让人没想到的是,艾某不仅骗了公司,还以自己出车祸为由,从身边多位朋友那里骗走十几万元。

据了解,今年3月,艾某拿着一份与宿州某公司签订的购销合同,从公司提出了2台IBM服务器,总价值12.5万元。可是之后每当公司财务催艾某将*款补上的时候,他都以各种理由推脱,迟迟没有补*。

过了大半年之后,公司向艾某下达*后通牒,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艾某就没来上班,从此杳无音讯。直到这时,公司才发现,艾某之前提供的合同竟是伪造的,“他模仿对方公司**的签名,又伪造了对方公司的公章,虚造了合同。 ”

合肥包河经侦大队接到**后,迅速展开侦查,发现艾某已私下将服务器转卖了。 11月27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艾某在芜湖被抓获,其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表示所获赃款已被填补债务,“我开了个公司,亏了很多。 ”

就在民警对艾某展开审讯期间,艾某很多朋友也来报案,称艾某以自己出了车祸为由,四处借*,“很多朋友借*给他,总数有十几万了,他也不还。 ”据了解,这笔*也多数被艾某用来填补生意上的亏损。

目前,艾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