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什么时候去最好?几月份去三亚旅游最好,海南旅游最佳时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寒冬时,很多朋友都选择去三亚玩,那边不仅春暖花开还景色优美!尤其是新婚过后,很多朋友都选择去三亚蜜月旅行,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去三亚*好呢?海南三亚什么时候去*好?三亚旅游*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别着急,这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海南三亚什么时候去*好?什么时候去三亚*好?

三亚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三亚*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5℃。三亚没有明显的冬季,而且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好时候,所以三亚是全年全天候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过,三亚*旺的旅游时间是从9月份到农历春节,这个时候的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订,建议*好避开高峰。

什么时候去三亚旅游*好呢?

从时间划分:5月—8月末,是三亚淡季,也是天气*热的季节,不宜旅游参观景点,紫外线非常强。9月—10月末,是台风季节,天气凉爽,但阴雨不断,想外出旅游购物的比较困难。11月—4月是三亚旅游旺季,也是游客*想来三亚旅游度假的时候,因为大陆已经是冰天雪地,而三亚却是鸟语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