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玩手机不同房 新婚小两口闪离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枞阳一男子结婚三天却不知道同房,以致娇妻离家出走以示**,然而木讷的丈夫却索性提出离婚。

2013年伍某与吴某相识,恋爱。
2014年二人举行结婚仪式。同事亲友闹完洞房后,伍某便一人躺在床上玩手机,对身边的妻子不闻不问,吴某心想可能丈夫是太累了便没有说什么,没想到一连三天,伍某都对自己熟视无睹,煎熬两个月后吴某索性离开伍某以示**。

没想到不解风情的伍某二话不说却诉至**要求离婚,接到**传票的吴某顿时失望透顶,丈夫对自己如此没有“性趣”,于是同意解除婚姻关系。

**审理后认为,婚姻应以夫妻感情为基础,本案中伍某与吴某系经人介绍相识后组建家庭,婚前缺乏足够了解,婚后双方共同生活不久,吴某便离开伍某,夫妻之间未建立应有的感情,现伍某诉请离婚,吴某同意离婚,因此应当认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故对伍某提出的离婚诉求依法予以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