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召开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并讲话。

曹征海指出,党的***四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宣讲好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宣讲团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宣讲工作。要抓住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深入、科学严谨地开展宣讲,着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法*道路。要结合省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我省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总体部署,奋力**法*安徽建设新局面。要坚持正确导向,准确解读政策,回应群众关切,讲求宣讲艺术,努力让依法*国的精神和理念如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曹征海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加强和改进宣传报道,深化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不断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省**宣讲团成员,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省直管县)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