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东至县15家重大火患单位摘牌销案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至县友谊服装厂、常泰化工有限公司、鼎诚服饰有限公司等13家县级重大*灾隐患单位摘牌销案,**挂牌重大*灾隐患单位安徽明辉门业有限公司、市级挂牌重大*灾隐患单位中升药业有限公司也已摘牌销案。至此,东至县15家挂牌督办重大*灾隐患单位已全部销案,挂牌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重大*灾隐患单位挂牌督办工作开展以来,市消防部门、东至县**等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督办,将重大*灾隐患整改工作纳入**年度消防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明确部门职责,层层落实责任,成立重大*灾隐患单位帮扶指导小组,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把工作重心前移,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为隐患单位提供科学的整改措施,缩短了整改时间。先后投入警力100余人次,为存在的38余条*灾隐患整改工作出谋划策,有效推进了*灾隐患的整改,消除了一批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老、大、难”*灾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