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36家非煤矿山关闭任务完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市共有36家非煤矿山企业列入年度关闭计划。其中,贵池区17家,青阳县13家,东至县4家,石台县2家。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11月25日,36家非煤矿山已全部关闭到位,并经相关县、区**逐一组织验收。

为**关闭工作顺利到位,市****局提前谋划,认真摸排,联合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加强跟踪督查督办,及时提出工作要求。早在2013年11月上旬,市****局就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按照市**下达的2013-2015三年关闭计划,对照关闭情形认真组织摸排。今年7月9日至10日,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分别对贵池区、青阳县、石台县、东至县2014年非煤矿山整顿关闭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22日,市****局下发《关于开展2014年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尽快组织****、国土资源、经济和信息化、公安、工商、供电等部门,围绕关闭矿山生产设施及设备是否撤除、民爆物品是否清理收缴、井筒是否炸毁填实、地表警示标志是否设立等情况逐矿组织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