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新增两家国家3A级景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局获悉,亳州市南京巷*庄、观音寺景区经过亳州市景区评定委员会实地检查验收,并经过网上公示,正式成为国家***景区。

南京巷*庄是****文物保护单位,是以货币为经营对象的民间金融机构旧址,为亳州市保存*完整的古*庄建筑。为了增加景区的内涵,近年亳州市进行了*庄扩容工程,目前,南京巷*庄扩容区也已经开放。

谯城区观堂镇观音寺始建于明朝洪武年间,实名为倒坐观音庙,距今已有几百年历史。2012年开工重新兴建,占地60亩,建筑面积8764平方米,建有倒坐观音像、大雄宝殿、观音殿、玉佛塔、假山卧佛石窟等16个单体,总投资1.5亿元,2013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创建****景区,文化旅游部门一直在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景区软环境建设。”市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评定的两家***景区,是集文化、宗教、文物、旅游等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景区12家,4A级景区3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