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白际乡将举办黄山市首届红薯节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主题为“绿色、安全、健康、生态”的黄山市*届红薯节将在休宁县白际乡开幕。本次活动将以节庆活动为平台,以红薯及加工产品为载体,宣传白际高山特色农产品,展示发展特色农业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发展特色农业,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也进一步向外推介白际乡的人文资源和**的生态旅游资源。

为了办好此次红薯节,该乡制定了活动方案,及时发布公告和征集logo设计,并相应成立活动协调、安全维稳、后勤服务等工作小组。届时,前往游玩的市民可享受“产品展销”、“品尝制作体验”、“红薯种植大户评比”、“红薯种植培训”四大主题特色“大餐”。

目前,红薯节logo征集、种植和制作大户参选等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