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乡镇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党委书记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基层党建责任,11月26日-28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乡镇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对乡镇党委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先要明确主要职责。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引导好村干部,管理好村干部,并通过开展公开**等活动把村干部作用发挥好;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区别城郊村、涉企村、交通便捷村和传统区等不同类型,帮扶村级组织培育、发展集体经济项目;要抓好基层党建责任制的落实。把地方风气、干部状态、面貌改观等情况作为检验的主要标准。其次要提升综合能力。要有学习的习惯,辩证的思维,战略的眼光,灵活的方法,创新的意识,法制的观念和底线思维,要勇于担当,带头奉献,发挥****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