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多景区12月1日起执行淡季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起,黄山市将全面进入冬游期,黄山风景区将执行150元/人的冬游门票价格,省内外多家景区也开始执行淡季价格,市民出游将进入“便宜季”。

中心城区一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从12月1日到明年2月28日,黄山风景区不仅对未成年人、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军人、记者等特殊群体执行常规优惠外,还将执行航空旅游优惠政策,对2014年新开航线的游客执行门票5折和8折不等的优待;同时,黄山山上饭店房间的冬游价格执行区间延长1个月,由过去每年12月1日开始至次年2月底结束,调整为2014年11月16日至2015年3月15日,“这对于游客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省内的九华山、天柱山等景区也执行淡季价格,门票比平时下调50元和40元。该工作人员介绍,省外旅游景点也纷纷调整价格,其中降幅*大的是九寨沟,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至80元,北京故宫门票降至40元,凭借《爸爸去哪儿2》节目狠狠*了一把的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票价也从135元降至90元。“在景区自主降价的基础上,网上买票还有优惠。”该工作人员表示,一些景区和旅行社通过网站推出“1元门票”**活动,市民使用各旅游门户网站的app预订门票也可获得额外返现。

据介绍,每年“十一”过后,各地旅**业都会陷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由于今年从“十一”过后,距离明年2月的春节还有相当长一段距离,因此这个旅游淡季号称“史上*长旅游淡季”。正由于眼下处于旅游淡季,很多热门景点的出游费用也大大降低了。“主要是飞机票打折力度比较大,加上住宿费用相对降低,从下周开始,旅游价格可以说是一年中*低的,对于有时间的市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时机。”该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