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黄金周:带火自驾游租车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与“十一”连休形成的8天假期, 对民众出行的刺激的确不小;加之国内旅游成本逐年上升,对比许多包机直飞的出境游并没有太多价格优势,这也让不少人动了“出境游”的念头。同时,各大在线旅游网站也都不愿错过良机,纷纷推出超低价出游方案,投入*资争*客源。

高速公路免费 自驾游或现“井喷”

毋庸置疑,“双节”的8天长假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出境游、长途游的消费,但对于那些本没有出行计划或不愿长途旅行的人来说,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无疑是给这部分群体提供了一种较为“轻松实惠”出行选择。

据《中国青年报》16日报道称,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小型车辆将*次被免除高速公路通行费。近日,有关各地如何制定免费通行方案实施细则,落实这一国家 政策,备受公众关注。9月12日,河北、湖南、内蒙古、四川等多个省、自*区实施细则已相继公布。据交通运输部(以下简称“交通部”)公路局相关人士透 露,交通部此前已敦促各地尽快**细则,预计下周所有省区市细则将**,进入*后部署阶段。

随着各地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的陆续落实,民众自驾游热情高涨。《羊城晚报》13日消息显示,

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将*次实施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预计自驾车出游人数同比至少激增50%。

为此,广东多加旅行社都加大了与自驾车游配套产品如酒店、景区资源的采购,部分在线旅游企业则乘机拓展租车业务,意图分一杯羹。此外,由于期间可能出现的“井喷”现象,各地景区、停车点的管理和服务也将迎来*大的考验。

不难想象,自驾游的*爆也必将带*租车市场。不少租车公司纷纷推出了国庆的打包租车服务,由于需求*爆,租车价格也“水涨船高”,目前价格已上涨了50% 到100%。 有的甚至对国庆租期有限制,要求必需连租5天至8天不等。尽管如此,部分租车公司的一些热门车型已经租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