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蔬菜是“有机”的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创业时找到一个**的点子无比重要。你是否正在为寻找创业点子绞尽脑汁、殚精竭虑呢?创业者伯乐保罗格雷厄姆的这篇《“有机”》或 许能帮你找到一些线索。 “有机”点子?是的,蔬菜是“有机”的好,创业点子也不例外。请继续阅读正文: 如何寻找创业点子呢?*好的办法就是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你想让别人为你做什么?

创业点子分两类:一类是从你自己的生活中发现的“有机”点子;另一类点子是凭空想象的,你认为它们是某类用户必需的,而你不需要。苹果属于**类。史 蒂夫。沃兹尼亚克想要一台电脑,所以创建了苹果。和大多数想要电脑的人不同,创业点子他会设计,于是他就设计了一台。并且,既然很多其他人也想要电脑,苹 果就能靠卖电脑生存下来。巧的是今天苹果依然遵循这个原则。iPhone正是史蒂夫。乔布斯想要的。

和大多数想要电脑的人不同,他会设计,创业点子于是他就设计了一台。并且,既然很多其他人也想要电脑,苹果就能靠卖电脑生存下来。巧的是今天苹果依然 遵循这个原则。iPhone正是史蒂夫。乔布斯想要的。 “有机”点子通常优于“人造”点子,如果创业者年轻的话更是如此。预测其他人的需求是需要经验的。有些年轻的创业者开发一些自以为老年人会需要的东西,创 业点子这是我们在Y Combinator见过的*糟糕的点子。 所以,如果你想创业但又无从下手的话,我劝你先把精力放在“有机”点子上。

年轻的创业者不善于找到“人造”点子,但他们能发现*棒的“有机”点子,因为他们处在技术**。他们使用*新的东西。是他们自己决定用什么东西的,创 业点子为什么不呢?正是由于他们使用*新的东西,他们更容易在不尽人意之处*先发现价值。 如果一种尚未得到满足的需求正有望得到解决,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有价值了。如果你发现了某个问题,并且你能帮助很多人解决这个问题,创业点子那么你已经找 到一座金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