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称将卖罐装新鲜空气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陈光标在某环保活动现场透露,自己于9月17日将在各大城市设立流动专卖店售卖新鲜空气,每瓶售价4元至5元。

陈光标称将卖罐装新鲜空气 每瓶售价4至5元

“卖空气”的话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惊呼“还真有人卖空气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了“赞成”,并认为“应该会有市场”。

陈光标介绍说,新鲜空气将装在易拉罐中,打开盖子对着鼻子深吸三口马上就可以感到心情舒畅、头脑清醒。同时,他表示,这个罐装新鲜空气的主要**人是他自 己,在这个易拉罐中有个芯片,在装空气时,操作人员只需甩三次手,当空气被甩入罐中并达到要求的指标后芯片即会感应,盖子就会自动封闭。

对于产品前景,陈光标称自己很看好,他说,“我们现在每天吸着汽车的尾气,而现在我们将***城市的新鲜空气拿来卖,有利于大家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