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旦去哪玩?2015元旦适合去哪玩?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去哪玩】2015年元旦去哪玩好呢?元旦去哪里旅游好?新年倒计时很快就来临了,元旦三天小短假,你们打算留守在本地,还是到别处自助游游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呢?接下来让小编**2015年元旦5条风景优美的徒步路线游,让你们都放松自助游尽情的游玩吧。

元旦去哪玩——广西漓江

漓江两岸从来都是出照片的地方,雾气蒙蒙的清晨、斜阳西下的傍晚、明月当空的夜晚,江中的点点渔*、身披蓑衣的渔翁和身旁矫健的鱼鹰、江心的一叶扁舟……这里的美用语言说不清,要用心去感受;用眼睛看不完,要用脚去触碰!踩着鹅卵石徒步漓江边,背包客的你就是江畔的一道*特风景。

路线地点:广西桂林阳朔漓江边

徒步线路:草坪→杨堤→兴坪(精华段)

徒步距离:全程约20公里

所需时间:1-2天左右

标签: 元旦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