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新潮流:DIY冰淇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动手DIY了,冰淇淋也不例外。DIY冰淇淋是一款和顾客快乐互动的冰淇淋,其创意灵感源自意大利长筒冰淇淋。DIY冰淇淋顾客站在*特的售卖台前,看着冰淇淋制作**逗乐般舞动着手中的大勺,黏性度**,身着华彩的冰淇淋在制作**的手里魔术般地翻飞,逗得顾客眼馋心馋。

DIY冰淇淋之所好吃、好卖、好玩,还是因为它的制作原料除了鲜奶,糖之外还有一种特制的冰淇淋粉,使得冰淇淋具有很强的硬度和黏性,DIY冰淇淋不易融化,而且口味、口感丰富,富有意想不到的味觉变化效果,DIY冰淇淋既有强烈的视觉和审美冲击,又有超强的市场号召力,每时每刻都会在**的每个角落绚烂绽放。DIY冰淇淋给你*澎湃的想象,新鲜的感受,传递不一样的时尚风格,是当今*IN、*酷的冰淇淋。

下面就给大家呈现一个简单的DIY冰淇淋方法。

1、取一个不锈刚盆,倒入牛奶,加热到液体冒烟,加入糖, 搅拌至糖溶解。

2、将蛋清与蛋黄分离,蛋黄打撒,一点点倒入钢盆中,一边倒一边不断搅拌,筛入玉米淀粉,搅拌混合.边煮边搅拌,煮至接近稠状. 煮好后将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体**冷却。

3、提前取出鲜奶油,室温下溶化至如浓稠牛奶般液状,用电动打蛋器高速将鲜奶油打发至稠稠的糊状,浓稠度与液体相类似, 用橡皮刮刀将鲜奶油与冷却好的液体混合均匀

4、将3倒入金属盆子内, 放在冰箱冷冻. 每隔30-40分钟取出搅拌均匀,刮平表面,重复约3-4次,再冰到**硬后食用(隔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