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开快餐店怎么样,即将个人创业的朋友一脸的问号。谈到个人创业的话,开快餐店的确是个不错的好选择,可是开快餐店也同样是有人**有人赔。可见开快餐店怎么样还是没有一个可以正确回答的问题,当然,开快餐店怎么样,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要开快餐店,就尽量做好送的生意,其实有些写字楼并不好送,开快餐店有时候一个人上去,半个小时小不来,除非他家的数量多!开快餐店怎么样所以要懂的回绝客人,开快餐店不要什么生意都做,把不好做的生意给您的对手,那么的把他的好的生意*过来,那您一定会做的很棒! 2007年8月5日,接手一家倒闭的店(没有卫生许可证)开快餐店了.之前的很多什么帐就不说了.就说准备的事:

为什么要选择开快餐店呢,我的理由是:

1、开快餐店可以用*少的资金启动(因为我以前的没有节制生活,手头紧。)

2、开快餐店可以利用有限的资源作出**的营业额。比如一个厨师一餐就可以做出300-500号人的饭菜,营业额可以超过3000以上,开快餐店怎么样只要安排合理,照样游刃有余,用一个门面或者根本不需要门面,这是别的餐饮无法比拟的。

3,开快餐店浪费少,是我以前经营别的饭店的来经验,浪费是利润的天敌,特别是海鲜馆,严重的浪费,很难有什么利润,这就是为什么粤菜不好存活而川菜,湘菜到处有的原因之一。

4、开快餐店管理轻松,只要开票,等送餐工回来收款,简单,开快餐店怎么样不必直接面对客户。

5、开快餐店采购方便,而且价格更低。因为每天定制4个素菜,2个荤菜,只需要采购几个菜,每个分量就多了,也就便宜了

6、开快餐店对市场规模的分析,在台州路桥有77个专业市场,多少人呀,想到这里我不断的吸冷气!(事实上是错误的,其实每个市场都有配套的餐饮,他们速度,菜的质量都要朝、超过盒饭,而且价格更

低,怎么竞争!办法有,但是很难)

7、我的竞争对手,10年老店,据说**能做到1000份,(谣传,其实旺季也就500份),兄弟快餐,还有刚进入的东池便当,这么大的市场,对手太少了,天地快餐能十年不倒,而且越做越大,肯定这个行业好做呀,好处太多,开快餐店我很多东西都没有来得及分析,动手了!

利弊分析开快餐店不透彻,造成开始的很多没有想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