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佳商机创业项目点子推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不上班怎么能有*花?自己创业难度大吗?如何开店做生意?对于有心人来说有想法有准备就不难。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 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健康 七标 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 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

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沙滩排球

如果在城市某个小区或者公园内开辟沙滩排球场景地,既满足人们的运动愿望,也能有一笔比较好的收益。投资沙滩排球费用并不高。一块空块用网围起来,两卡车沙子,一个小型更衣室,一付排球网和几个排球就足矣。

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如何开店做生意?2014年商机 生态旅游农业园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先交通要便利,*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好是依山傍水处;另 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 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 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 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