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催生致富新机 创新技术大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周以来,一场罕见的大范围雾霾笼罩着中国,已陆续有25个省份、100多座大中城市不同程度出现雾霾天气,覆盖了中国将近一半的国土。创业处处有先机,下面小编就为你**几项相的关创新新型技术,助你创业成功无限:

空气净滤装置-乾坤小护士口罩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病毒口罩。它主要是由罩体和带扣等 组成,其特点在于:在罩体中设置有新型技术方案过滤。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构思巧妙,主要用于保护人体在呼吸过程中,免受尘埃,有害物质,病毒等侵袭呼吸 系统。有利于**,流感病毒的预防及雾霾天气的使用,****价值。

[技术背景]: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类对防病知识的日渐增强,病毒防范已深入人心。当今我们身处的环境经常受到雾霾,流感,瘟疫,病毒的侵犯,为此 “预防”二字尤为重要。但是,人们却不得不身处在这种大气环境之下的广大公共场所,此时“它”的出现便是**专职效应性了。特别是在各大医院,卫生站中就 职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对他们来讲“它”更是称职的“小护士”了。

一种可节能燃料(可代替燃料,可防*雾霾)

项目特点:

1.使用领域性质:本设备有两种使用领域性质,是根据所使用的领域来确定它的性质。如用在燃料领域节能时则属于节能性设备。如用太阳能,自然空气温差能,风能等做**动力源时它为清洁能源设备。

2.技术特征:其主要技术特征是可把所有人为各种家庭厨房、车、船、工业等排放的废热或自然界中分散的热能(-40℃—130℃之间的每10度 温差能量)集聚回收后再次释放发电,通过本装置过滤后可对大气产生“零排热,零排污”是集聚回收能量后再释放发电解决能源难题及根*雾霾的*佳方案!

3.技术特征所产生的经济效果:6个零1个低:零燃烧,零排放,零排热,***,零泄漏,资源零成本,设备低成本.由于6个零和1个低及系列专利权的特点所致产生了投资零风险,市场零竞争!

4.理论原理问题:(1).本技术与现有的百年来国际认可的卡诺循环及朗肯循环原理结构及能量转换方式有根本上的区别。更确切的说,本发明是低 温及超低温-40℃—130℃之间每10度温差能量和生物能量互补可产生恒定能源的技术而组成的前所未有的动力组合装置。所以它是内燃机的革命!汽轮机的 革命!也是涡轮机的革命!可无曲轴,无涡轮,可无散热器,可做回收余热发电的装置,也可做新的发动机装置使用,是人类车、船、工业、民用必不可缺少的使用 装置。它相当于给人类每年节约煤油等燃料30% --80%!(2).如配合太阳能储能300℃—600℃保密技术可100%替代人类能源!

5.各种燃料余热回收发电效率达30%—80%,每千瓦设备成本1000元——5000元。

超低成本的健康空气制备设备

目前的环境空气污染,已经为害到大多数人的呼吸道健康,成为了老百姓的常见病、多发病,有的甚至形成癌变。有效解决这类污染,为人的呼吸提供健康空气保障,这是本人发明技术的*大亮点,现在产品已经通过国家权威部门认证,马上可以进行产业化投产。

据美国环保总署发布公告,室内空气污染物高达500多个品种,其中强致癌物就有十多项,如果只对其中个别项加以*理,无异于舍本逐末、走错方向。本 项技术是针对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含菌度等“五度”进行全面空气质量优化,且能够超低成本(每立方米一分钱)地制备健康空气供人享受的一项专利产 品技术,已经完成中试,并通过了国内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效果真实可靠,具有数十项专利加以保护,每年有数千亿的市场份额等待我们去占领收获,您如果有投 资意愿,请直接电话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