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深加工项目点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干什么投资少又**?少投资**多这是投资者共同的追求,当然,现在投资的项目多了,其中也有不少是很符合这一要求的,小编这就来为你具体介绍一些植物深加工的农业项目,助您致富无限。

.

甘草深加工项目

本研究所所在地是新疆的南部**郭楞蒙古自*州盛产野生和人工种植的甘草,品质高,产量大。本研究所自主创新甘草碱提纯技术,寻求有资金的企业和个人合作。甘草碱俗称是软**,在**和国内缺口非常大。有很大的开发潜力。

甘草的功效: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用于脾胃虚弱,倦怠乏力,心悸气短,咳嗽痰多,脘腹、四肢挛急疼痛,痈肿疮毒,缓解药物毒性、烈性。

甘草的作用:1. 用于心气虚,心悸怔忡,脉结代,以及脾胃气虚,倦怠乏力等。前者,常与桂枝配伍,如桂枝甘草汤、炙甘草汤。后者,常与党参、白术等同用,如四君子汤、理中丸等。

2. 用于痈疽疮疡、咽喉肿痛等。可单用,内服或外敷,或配伍应用。痈疽疮疡,常与金银花、连翘等同用,共奏清热解毒之功,如仙方活命饮。咽喉肿痛,常与桔梗同用,如桔梗汤。若农药、食物中毒,常配绿豆或与防风水煎服。

3. 用于气喘咳嗽。可单用,亦可配伍其他药物应用。如*湿痰咳嗽的二陈汤;*寒痰咳喘的苓甘五味姜辛汤;*燥痰咳嗽的桑杏汤;*热毒而致肺痈咳唾腥臭脓痰的桔梗汤;*咳唾涎沫的甘草干姜汤等。另风热咳嗽、风寒咳嗽、热痰咳嗽亦常配伍应用。

4. 用于胃痛、腹痛及腓肠肌挛急疼痛等,常与芍药同用,能显著增强*挛急疼痛的**,如芍药甘草汤。

山茶油加工项目

技术详细介绍: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山茶油的良好市场前景,表现在其药用价值和工业价值。茶油与花生油、菜籽油的有效指标相比,在安全食用万面具有*到之处,且色清味香,易于贮藏,是油浸食 品罐头的上等原料,其保鲜保质的时间,是其同类产品的两倍至三倍。茶油或可制成多种化工原料。由于产品用途广泛,使其在市场上有较强竞争力。

市场前景:山茶油的原料山茶果,据现在科学分析测定,山茶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皂甙、油酸、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和亚麻酸等多种人体所需 的营养元素,常年食用可增加人体勉疫力,调节人体营养供需平衡,对预防粥样动脉硬化、产妇身体复原、老年性便秘、心脑血管、肥胖症及癌症等都有明显的预防 作用,具有健脾强胃、促消化之功效,特别是可以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血浆纤蛋白稠度。山茶油内含丰富的萜4醇(Terpinen-4-10),它具有 广泛的杀菌抗菌作用,以化妆品用山茶油为基质的抗菌美容护肤品,并兼有芳香疗法提神醒脑,给人以健康舒适的感觉,称得上天然美容化妆品之上品,有广泛市场 前景。因此,山茶油在**上有“东方橄榄油”的美称,在日本山茶油每公斤售价在200元人民币、香港、台湾每公斤售价均在100元人民币、俄罗斯每公斤售 价在110元人民币,在国内野生山茶油每公斤最低售价在50元人民, 因此,山茶油市前景十分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