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煤气爆炸起火一死三伤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9时40分左右,休宁县城闹市区新宁广场小区一家烤鱼店突发煤气**,导致店内起*,多名人员受伤。

据当地居民介绍,事发时并非营业时间,当时店内员工刚刚上班,店内就发生剧烈**,随后发生*情,附近居民立即**求助。辖区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势很快被消防部门控制,一个有明显灼烧痕迹的煤气罐被消防队员从店内拎了出来。店内多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救*。

据知情人介绍,这家烤鱼店的店主是一名24岁男子,在这起**中身亡,另外,店内的厨师、服务员和店主的哥哥三人受伤,因为没到营业时间,没有顾客在**中受伤。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烤鱼店已被封锁,店门被关闭,暂时看不到店内情况,烤鱼店附近区域也被拉上警戒线。

记者昨从休宁县消防部门获悉,目前公安和消防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案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