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等8地古城墙“打捆”申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浙江临海召开的中国明清城墙联合申遗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上,制定了《中国明清城墙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总体工作计划》,寿县古城墙等8个城市的古城墙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时间表”出笼。

按照这一“时间表”,将于2015年年底前完成申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16年3月底前正式向国家***递交申报材料,2017年1月10日前正式上报世界遗产中心评审,2017年8月底前迎接国内外****的*终考察,2018年6月底前接待*终考察与世遗评审,迎接世界遗产大会的召开。

据了解,寿县古城墙与南京、西安、临海、荆州等8处地方明清城墙于2011年被“打捆”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按照本次时间表的安排,近5年内寿县古城墙申遗工作将完成成立地方**层面的申遗工作**组及办公室、做细做实遗产本体的学术研究工作、制定城墙文物本体保护修缮工程方案等一系列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