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生物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合肥市生物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集中签约项目负责人代表。

吴存荣在会见中说,当前合肥正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朝着建设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阔步迈进。生物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中*富有活力的先导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合肥将生物产业作为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初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今后,合肥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量,不断推动生物产业发展。

生物产业是新兴的朝阳产业,也是合肥市**打造的**产业之一。2013年,合肥市生物产业实现产值206.4亿元,同比增长47.5%,是增长*快的新兴产业之一。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6个,总投资137.02亿元,16个签约项目平均投资额近9亿元,主要分布在高新区、合巢经济区、桃花工业园、双凤开发区和居巢经开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