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产业会议在肥召开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致辞。

詹夏来指出,经过多年积累,我省产业呈现出规模增加、结构趋优、素质提升、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当前,我省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措施,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坚持**带动、****,做大产业集群,形成产业集聚,进一步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顺应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把转型发展摆上更重要的战略位置,加速产业优化升级,谋求更持久的发展动力,推动产业发展行稳致远。

胡祖才指出,今年以来我国产业发展运行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较大。要把握世界制造业分工格局发生变化的契机,增强企业制造的关键能力,在轨道交通等**领域实现突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把化解产能过剩矛盾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鼓励引导产业重组,加快“走出去”步伐;要推动**产业战略布局调整,实现绿色发展和产业技术转移,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

会后,詹夏来陪同胡祖才一行到江淮汽车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