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司机寒夜救下轻生女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前晚,一名女子将3个月大的婴儿放在桥面上,自己脱去外套翻越武汉长江大桥护栏欲轻生,一辆路过的542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发现后叫喊:有人要跳桥啦!司机田师傅立即紧急停车,与乘客一起合力将轻生女子救下。

11月30日晚上10点27分左右,53岁的田强驾着542路公交车从青山开往汉口*车站,行驶到长江大桥中段时,一名坐在前排靠窗户的女乘客尖叫着:“快!有人要跳桥啦。”田师傅听到呼喊声后立即刹车,下车后只见一名穿着白色羊毛衫的年轻女子翻过了大桥护栏,她左手抓住护栏,右手拿着手机准备拨打电话。“不好!”田师傅失声叫道,他快步跑到女子身边一把抓住了女子左手。这时,一名男乘客赶过来拽住了女子的右手臂。女子挣扎着想甩脱他们,田师傅劝慰道:“你这么年轻,怎么轻生啊,父母知道后该多伤心啊。”田师傅悄悄给男乘客递了一个眼色,两人趁女子松懈后合力将其提到了桥面上。女子双脚刚一接触桥面即瘫坐在地。

田师傅说,正当大家松了一口气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这里好像有个小孩。”原来,就在女子翻越护栏处的旁边有一个包被,里面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随后,田师傅将女子扶上车,一名女乘客将婴儿也抱上车。

白衣女子在车上一边打电话一边哭,女子说的话语一车人都听不懂,车上的乘客这才发现该女子是少数民族。

当晚11点,车到汉口*车站后,民警将母婴接走。

昨天,记者从车站派出所了解到,获救女子家住武昌,因家庭纠纷一时糊涂才做出傻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