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单身女子抢劫遇上“女汉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11月20日晚上10点多钟,在徐州市建国小区,一名男子在深夜尾随一名女孩,想要*女孩背包,可他万万没想到,遇到了一位女汉子,不撒手还反击,情急之下,他竟然张开大嘴,一口咬了上去。

监控显示,嫌疑人一直尾随受害人有20多分钟,然后进入了小区里面。当嫌疑人尾随至楼道口时,于是就紧跟几步追上去实施*劫,另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次遇到了一位女汉子。女孩死活不撒手,不止如此,还举手反击。

嫌疑人陈某:“她打我了,打了我脸一拳,好像还用手打了我后背几拳。”

由于女受害人不愿意松手,嫌疑人就用牙咬了女受害人的左手,*终女受害人就松手了,嫌疑人趁机把包给*走了。见嫌疑人跑出了小区,受害女孩立即**,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并对案件展开侦察。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11月27日,民警在徐州*车站附近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陈某,26岁,徐州本地人,说到*劫,嫌疑人可不止一次干这事了。民警了解到,嫌疑人陈某有个爱上网的毛病,这次没*上网了,于是就想*点*去上网。目前(12月1日下午),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