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加盟秘诀 9万元起家办连锁超市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春意盎然五月天,创意超市换新装。时下*流行什么?当然是创业。创业*选什么项目呢?当然是开个超市加盟。但是现如今超市加盟做的如此*爆?如何成功做超市加盟,9万元起家办连锁超市真的可以做到吗?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超市加盟秘诀,如何9万元起家办连锁超市:

超市加盟秘诀1——资金上的要求

一般超市加盟营业面积100平方米需资金20万元左右,300平方米需资金60万元左右。面积为150平方米的联华超市,准备30万元资金(不含房租)基本可以**超市正常运作。前期支出一两万元用于店面装修:场地通水电,地面铺设瓷砖,白墙一般粉刷为淡米黄色、粉红或白色;购买2万元货架,15万元铺货,剩下的10万元可作日常运营资金,如水电费、人工费、税费、加盟管理费等。

超市加盟秘诀2——地段选址很重要

品牌连锁超市加盟对加盟方地段很重要。所处位置一定要在**小区、学校或单位的密集处,且周边人口也必须达到一定标准。此外,超市加盟营业面积一般在100平方米-500平方米左右,高于5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还会增加投资风险);

超市加盟秘诀3——人员素质是体现

超市加盟人员素质要求也较严格。除收银员和理货员外,加盟方至少要雇用一个贴心的、精通财务和管理的***员工,这样无论是参加总部培训还是管理超市都有好处。

超市加盟秘诀,如何9万元起家办连锁超市其实很简单!但是小编还是要体香大家经营超市加盟过程中不能急功近利,加盟一家超市需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精力,如果不想使投入付诸东流,还需掌握一些经营过程中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