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民族饰品店无限捞金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时下都市生活越来越崇尚自然,寻求个性之美,返璞归真成为一种世上,消费品位的提升为民族饰品带来了*大商机,一些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饰品越来越受到欢迎!对于做什么生意***,开家民族饰品店可以无限捞金!

做什么生意***——开民族饰品店市场前景分析

在文化路上,笔者见到了这样一家小店,店内的“东巴牛皮画”、“牦牛”、“藏羚羊”等都是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奇特饰品。笔者马女士告知记者,她本来在工作,店内的货都是直接从进来的,开业一个多月来,生意非常好。少数民族饰品,不仅合适佩戴而且可用于欣赏,有珍藏价值,深受年青人尤其是青年学生的爱好,客源也相对稳固,因此,经营民族饰品店,如果理解经营之道,能引来回头客,市场远景应当非常广阔。

做什么生意***——开民族饰品店投资分析

民族饰品店的选址很重要,虽然市场前景看好,如果选址不当,经营就会很困难。*好选在人气较旺的商业街区,学校旁边或同类店铺较为集中的地段。这类店所需面积并不大,一般在15-20平方米左右,稍大一点的也不过30平方米。投资不大,前期开店投资大约2万-3万元。每月房租*好控制在2000元,装修5000元,首批进货资金1万-1.5万元,加上店员工资、水电费和其它各项手续费用,二三万元就可以开店了,属小本经营。

做什么生意***——开民族饰品店经营建议

首先应确保货源,进货是难题,如藏饰品,从进货,路途较远,要支付必定运输费用。其次,经营者要有必定的艺术鉴赏力和生活品位,跟得上潮流,对市场需求断定比拟正确,因为自己爱好的顾客不必定爱好。

此外,店主*好具备必定的美术知识,这样可以自己动手制造一些独具作风的饰品。马女士说,店内饰品应高、中、低档统筹,有些高级的展现品重要是放在家中起装潢作用,但卖的*好的还是那些十几元、几十元的中低档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