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装项目在哪里?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项目有特色?想要在茫茫商海捞金,亲子装店可能就是你一直寻觅的新岛屿。中国服装行业中,亲子装究竟有多大的利润增长空间?开亲子装店**吗?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就在下面的文章中。韩版女装在中国的*爆销售让我们看到韩流的力量!源于韩国的亲子装,又将**怎么样的商机?

从韩剧、韩国音乐再到韩版女装、韩版饰品,韩流不断袭来,下一个或许就是亲子装。

1.利润*大

大多传统服装都以“*身”为体系,只是针对女性、儿童等单一大众消费群体。亲子装系列服饰的出现,也许能打破市场沉闷已久的坚冰,**服装行业另一个销售的**,形成为一道*特靓丽的风景线。

拥有近千亿的市场容量的中国服装市场,各路服装品牌都竞相争夺, 亲子装的到来,点燃了中国亲情亲子装品牌店服饰的消费欲望,成为国内服装行业发展潜力*大的市场之一。 企业的生命在于创新,市场竞争更要靠创新。在服装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情况下,亲子装能后来居上,脱颖而出,其*有的创新理念,是其获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2.亲子装市场形成的基础:浓浓亲情

亲子装所**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经济效益,更多的是加强了人情淡薄的社会中越来越稀薄的亲情。

感情是人世间*珍贵、*美好的东西。但是现代社会,无论是亲人、朋友还是邻里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关系越拉越冷漠。透析亲子装市场*爆的原因,这或许是主在因素。大强度的工作负荷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使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加之工作之外一些其他事情,如充电、学习等等,又几乎占用了人们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自由空间收缩殆尽。时间被挤压的同时,人们的情感也遭到了挤压。以致于人们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学习等等事情,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闲暇时间去陪伴亲人,造成了家庭成员之间亲子装品牌加盟的冷漠关系。

但人们对感情的需求不仅没有因此而减弱,反而是更加强烈。于是,人们不再限于埋头工作,也开始寻求心灵的自由,更加注重营造家庭的温馨。亲子装正是在这种历史条件下诞生的产物,它迎合了时代的潮流,因此能够迅速走红。亲子装通过服装对美好情感的诠释与表达,体现人性回归。

亲子装拉近了亲人之间的关系,增加了亲人之间的情感,也为人们提供了创业致富的难得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