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创业项目推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成本创者来说,5万元创业项目**是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5万元创业成本也使得项目选择有了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只要选对创业项目,5万元创业也能轻松成功。

1)意冰客冰淇淋

意冰客把冰点与西式休闲食品百样搭配,不断推陈出新、永远能满足大众追求时尚新鲜口感消费。全面含盖了冰淇淋魔法包、韩式冰淇淋煎饺、法式冰淇淋可丽饼、美式冰淇淋甜甜圈中、意大利冰淇淋烧烤等等几十种产品口味。

经营建议: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取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创业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而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客源维护要精到。**购物氛围自由闲适,创业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2)*享内衣

享第二代竹纤维内衣,其天然的清新柔软、增强身体循环排毒,抗菌抑菌、防虫防蛀、防紫外线等新型功能,从出现伊始,便是新市场的宠儿,迅速掀起*爆**的流行风暴。在全世界发达国家和现在的中国,竹纤维用品,已逐步取代并替换了传统纤维,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享升华二代竹纤维产品更解决市场原有竹纤维产品美观、功能不明确等缺陷,津贴女性塑身健康,引导身体磁循环自然排毒,融合时尚名款,科学健康**表现。

创业操作提示: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创业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创业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3)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这就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商机。

创业经营建议:创业项目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创业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创业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创业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宠物**馆,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