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空气质量 合肥全省倒数第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环保厅昨日发布今年1月至11月,全省16个市的空气质量排名。据安徽省环保厅环境监测站提供的数据,2014年1~11月,全省PM10平均浓度为97微克/立方米。蚌埠市空气质量*差排名倒数**,PM10平均浓度值为120微克/立方米,而合肥市排名倒数第二。

排名显示,在16个城市中,前11个月空气质量较好的前三名分别为,黄山市、池州市、阜阳市。而倒数的前三分别为蚌埠市、合肥市、淮南市。从5月份开始,合肥市在全省的城市中排名一直在倒数。当日,省环保厅表示,近年来狠抓大气污染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大气污染防*形势不容乐观,环境空气质量形式仍然严峻。今年1~11月份,全省PM10平均浓度为97微克/立方米,较2013年同期上升6.7%,超过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PM10浓度70微克/立方米)39%。(记者
汪漪)

空气污染严重5大原因

1,重视程度不够。2,工业企业违法超标排污。3,城市扬尘、油烟污染严重。4,机动车排气污染加重。5,产业、能源结构不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