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高速新增两处测速设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交警高速七大队获悉,机场高速新增2处测速设备,对超速车辆进行抓拍。

交警部门透露,高速公路上*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就是超速行驶,数据显示,交警部门仅在今年11月上半个月,共查处**违法行为1335起,其中轿车超速占据了“半壁江山”。一些驾驶人在高速上驾驶时,出于种种心理一味追求速度,在限速120km/h的路段上往往开出令人咂舌的时速,今年10月的高速公路超速排行榜**的车辆速度竟达到240码。殊不知此举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这么快的速度下,稍微遇到一点情况,根本来不及反应,往往就是车毁人亡的惨剧。”

针对这一情况,交警部门采取了多种方法,如此次在机场高速下行线4km+800m以及上行线12km+500m两处增加测速设备外,今年11月起,还开展了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行动。而今年的交通安全日主题中就有**超速行驶,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