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者:成功不仅是挣钱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可能对保罗·皮尔泽的名字比较陌生,而他写的《上帝要你富有》《**第五波》《下一波**狂潮》这些书,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作为***和小**两届美国前总统的经济顾问,保罗·皮尔泽是世界知名经济学家,同时也是身家上亿美元的企业家、大学教授,以及数十种学术著作、八大***书的作者。昨天,保罗应邀来宁参加一场商务活动,其间,他接受了现代快报的*家专访。

“南京有着悠久的历史,城市很漂亮,相比一些大城市,更适合人们居住和生活。”这是保罗的开场白,访谈中,保罗从APEC会议的成果谈到中国经济的发展,从马云和阿里巴巴谈到商业模式专项,全方位“把脉”中国经济,与此同时,他还给中国的大学生创业者们提出不少建议。

APEC谈

中美签证有效期延长是两国之间*重要的礼物

刚刚结束的APEC会议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中国送出一份“大礼包”:中国人赴美签证有效期大幅延长,赴美学生签证有效期将由目前的1年延长到5年,商务和旅游签证将延长到10年。此项协议将于2014年11月12日起正式实施。签证政策的变化,同样适用于赴华的美国人。

保罗每年都会来华访问,听闻这个消息后,他一脸兴奋地补充,“不仅美国对中国延长了签证有效期,中国**也相应地放开了对美国人来华签证的有效期。”目前,拥有美国护照的华人及美国人都可以办理延期往返中国10年的签证。

“这是两个国家之间*重要的礼物,对未来中美关系的发展将起到**效果。”保罗说,现在美国*优秀的学生都纷纷来中国求学,寻找自己的未来。

“亚太发展前景取决于今天的决断和行动。我们有责任为本地区人民创造和实现亚太梦想。”11月9日,主席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表示:“亚太梦想”就是坚持亚太大家庭精神和命运共同体意识,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共同致力于亚太繁荣进步,亚太伙伴关系要变赢者通吃为各方共赢。

“亚太梦想”让保罗看到了中国在亚太地区的地位,作为亚太地区*大的经济体之一,中国拥有世界上*大的消费群体,中国必须要成为亚太地区的领导者。

11月12日,中国和美国公布了2020年后的减排目标:2025年,美国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排26%至28%。中国计划将二氧化碳排放峰值控制在2030年左右,并尽早实现。此外,中国计划在2030年前将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消费中的比例提高至20%左右。

“治理污染,中国做出了很好的典范。我认为中国会在降低碳排放方面做得更快更好。”保罗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